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Google如何使用NLP?具体有哪些作用?

Google如何使用NLP?具体有哪些作用?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2-12-19


  自然语言处理为Google里的词义搜索开启了大门口。SEO要了解转为根据实物的搜索,因为那是Google搜索未来的发展。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要深入分析自然语言处理及其Google怎么使用它来描述搜索查询具体内容、实体线发掘等。

  什么叫自然语言处理?

  自然语言处理或NLP使了解单词、句子和文本的内涵以形成信息、专业知识或新文本得以实现。它是由自然语言处理(NLU)和自然语言生成(NLG)构成——它容许对文本和自然语言理解开展词义表述。NLP适合于:

  ·语音识别(文本到音频和视频语音到文本)。

  ·将此前捕捉的视频语音切割成单独单词、句子和语句。

  ·鉴别单词的最基本方式和获得词法信息。

  ·鉴别句子中单独单词的功效(谓语、形容词、补语、冠词等)

  ·获取句子及部分句子或短语的含义,比如修饰词语句(比如,“toolong”)、介词短语(比如,“totheriver”)或名词短语(比如,“thelongparty”)。

  ·鉴别句子前后文、句子相互关系实体线。

  ·语言表达文本剖析、文本分析、汉语翻译(包含智能语音助手)、对话机器人和最底层问答网站。

  NLP在搜索中的运用

  多年以来,谷歌搜索早已练习了像BERT或MUM这种语言模型来描述文本、搜索查看,甚至视频音频声频具体内容。这种实体模型是由自然语言处理所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