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贸独立站的优势有什么?到底好不好?

外贸独立站的优势有什么?到底好不好?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2-12-19


  我们都应该听过建立自己的外贸独立站,如同听闻买属于自己的房子一样,既期盼试着,又充分考虑配备的各个领域,当然都会想到价钱。那么,建立自己的独立站意味着什么呢?建立自己的外贸独立站有什么好处?

  什么是独立站?

  现阶段,跨境电商主要有两种关键方式:平台和自建站。著名平台,如Amazon,阿里巴巴国际站等平台,企业在平台上开店开展商贸运动,类似在超市开店。自建站是企业根据设立公司的网站,类似在独立店铺开店。在跨境电商初期,大部分企业基本上挑选Amazon、阿里巴巴和其它平台。但是,伴随着越来越多企业添加路轨,该平台的缺陷愈来愈突显,出口外贸资深的企业早已独立门户,转移到了自建站。

  外贸独立站的好处:

  在平台上开店的成本较低,简易、不光滑、非常容易。但是,在平台上上班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愈来愈束手无策,价格战极大,各种各样限定。因而,很多企业逐渐转为自建站。自建站和平台都各有优点和缺点,但对于需要长远发展的企业而言,最好是选择独立站。

  平台进驻门槛较低,能直接申请注册提交一些有效证件材料开店;有许多限定,不论是真知名品牌或是仿知名品牌,也可以节约平台提成,盈利比平台高出很多,在收付款方式也可以随意选择安全性、平稳、高通过率,不必担心订单支付难题。

  除此之外,独立站的网站设计风格不会很单一,有益于展现语言的表达企业文化艺术,让顾客对公司拥有更深入的了解。独立站能有效防止同行业价格战。节约的提成能够花费在品牌推广上,也可以给予产品品质,也可以挑选高质量收付款方式,给顾客更强的感受,给公司带来更多订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