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亚马逊卖家VC如何注册账户?需要什么费用?

亚马逊卖家VC如何注册账户?需要什么费用?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2-12-28


  大家都知道,亚马逊的卖家账户有三种,一种是SC,一种是VE,另一个是大家要说的VC。一般注册是前两者,但是VC极少有符合要求的卖家,缘故也是很难注册。虽然比较难注册,但仍然有很多卖家也想要注册VC账号,那VC如何注册账户?VC账户还需要什么费用?

  一、如何申请注册?

  有一些需要购买现有,但网络资源非常少,基本上现有VC市场中账户非常少,价格也是非常高。第二种是注册申请办理,这也是一种更宣布的形式,但没有多少人申请办理注册。与此同时,卖家必须有一定的商品与品牌沉积。因而,一般卖家不容易允许主动提出。

  二、亚马逊VC注册必须花费吗?

  VC账户申请办理那么难,但是有很多卖家想要申请,由于服务平台又为卖家带来了许多权利。比如,它有非常大的有关总流量,能够强制性有关自己的品牌,当然你也可以去改他人的listing。除了上述权利外,亚马逊VC账户并没有月租,并没有安排发货费,并没有提成等。

  三、亚马逊VC注册优点。

  同等条件下,加入购物车能够优先选择,编写权还可以优先选择。假如个关键词,亚马逊VC账户排行升高更快。针对ARA数据信息能够免费使用。应用此数据选择商品,能够精确查询类型关键字的市场竞争,应用挑选数据统计分析顾客的人像。primeday现阶段应用亚马逊的综艺VC账号能够帮助自己的品牌无线网络秒杀动量矩,进而在节日前得到秒杀邀约。VC秒杀可按时指定,秒杀时长可自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