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跨境企业如何在圣诞期间做海外营销?

跨境企业如何在圣诞期间做海外营销?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03


  圣诞节是一个无私奉献和友好的时节,都是跨境电子商务做海外营销的主要节日。圣诞促销活动开始变得比较流行和广泛。做海外营销提早好多个月逐渐方案主题活动能够让你清晰地掌握需要向受众群体展现什么内容如何更好地更好地实行,实际上,假如没有电视和社交平台里的广告宣传,节假日日是不完美的。

  1、情感营销

  大部分承袭至今节日,一般都拥有浓厚的文化的特点和情感核心,它非常容易触动大家的爱情,令人寻找人群归属感和信任感,能够很好的增进相互间的间距,从而产生对应的信赖感。

  因此,与节日相关的信息在情感层面也是有着纯天然的优点,相比于其他时间段,更很容易引起观众们的共鸣点。根据情感里的共鸣点做促销活动,当然更容易达到活动目标。

  比较常见的情感营销方法一般会紧紧围绕自身、理想、感情、真情、追忆等主题展开,其目的是为了开启用户的情感,走入用户的心灵,从而引起用户参加。

  2、捆绑营销

  打折营销对用户而言的确有着非常大的诱惑力,但是对店家来讲,打折同时又是一种减少盈利的作法。与其说根据玩命打折和低价来吸引顾客,比不上试一下捆包市场销售的思路,把有关产品组合策略产生节日豪礼开展出售。

  这样不但还可以在不减少过多盈利的情形下与用户完成交易,还能够提升新产品的客单量。

  3、限时特惠/抢购策略

  假如用户看见了自己的产品优惠促销,也花掉了很长一段时间来访问你全部主题活动,虽然也有一见钟情,但是却没有马上采用购买个人行为,这样的情况下,该用户外流的几率一般会非常大。

  对于这一部分犹豫和推迟的用户,我们应该给他提供一个立刻购买刺激和原因,例如限时秒杀。

  我们通过限制购买时长,来传递出一种危机感,让她们马上付诸行动,你能选用倒数计时或是突显特惠时间段的方式去提高他的危机感,运用“限时特惠”、“仅限于当日”的字眼来促进她们开展马上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