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迎战Q4提高收入,您需要知道的六大要点

迎战Q4提高收入,您需要知道的六大要点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04


  针对挪动领域内的企业而言,Q4是一个可以通过运用内人气值、挪动广告资产收入广告开支完成明显提高的阶段。举个例子,2020年Q1至Q4和2021年Q1至Q4的移动应用开发和网络游戏的平均收益率增加了22.5%(信息来源SensorTower/Data.io)。Q4可以帮助这些于今年经历过艰辛经济下滑移动开发人员们回归正轨。

  大家在下文为您总结了一些相关在Q4持续增长的tips,帮助你在Q4的节假日日高峰时段或者更长的一段时间里,为挪动广告收入稳步增长充分准备。

  广告源多样化

  为您的广告库存量开启大量广告源,那样可以增加每一次广告展现的竞争能力,也可以帮你们获得更高一些的eCPM。试着将的广告源或广告合作方导入到你的广告网络页面上,或是开启这些已添加但未开启的广告源。自然也可以考虑在Q4这一节假日日高峰时段连接重知名品牌广告她的网络,如Ogury,HyperMX和InMobi,灵活运用增加的广告主费用预算。

  假如你是MAX的消费者,那么你将盈利于业界行业领先的、最大的一个统一竞价服务平台,包含25家以上广告网络,20好几家竟价商,及其来源于AppLovin高质量的要求源:AppLovin广告网络及其AppLovinExchange(ALX)。Criteo和BidMachine是全新加入到我们的广告网络竟价商,您可以考虑把它参与到你的广告框架中。

  采用新的广告形式

  采用更多广告形式,能为您的应用获得更多赢利机遇。一些比较流行的方式包含:

  条幅广告:条幅广告十分便于集成化,是一种长盛不衰且市场需求旺盛的广告形式,成为了知名品牌广告的重要方式。

  插屏广告:插屏广告可以通过各种艺术创意方式,为用户展现丰富多彩之间的互动界面,回报率高过均值CPM。

  激励视频广告:鼓励广告可以让客户得到运用内/游戏里面的好用游戏道具,并且能以独立的全屏视频展现,不容易终断运用感受,对消费者具备相对高度的影响力。

  或许您早已使用之上的一种或多个的广告形式了,大家可以可选择性地开展测试,以寻找实际效果最佳的解决方案。

  根据A/B测试去衡量实际效果,再付诸行动

  新的广告源和广告形式可以巨大程度上帮助你提高广告收入机遇。当做出关乎利润的更改时,你需要致力于数据信息并且通过A/B测试来衡量所做出的改变对ARPDAU带来的影响。人们建议在为所有客户公布更改时进行A/B测试,并深入了解是啥促进了提高,那样您就能合理利用测试期内已捕获的成就指标值。

  拥有MAX,大家可以轻而易举的对广告网络、waterfall配备、标价和广告工作频率开展A/B测试,以获得优异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