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二级域名?二级域名如何注册申请?

什么是二级域名?二级域名如何注册申请?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05


  依照严格规范来区分,顶级域名的下一级才算是二级域名。在其中顶级域包含.com、.net这种通用性顶级域和.cn、.jp这种所在国域名。但这些顶级域的下一级便是二级域名,如baidu.com、sfn.cn等。二级域名一般做为企业进行宣传主域名存有,也与企业名字、商品、业务流程有一定的相关性。

  但目前很多网址运营人为了方便了解,一般将.com、.cn称作顶级域,而把baidu.com称作一级域名,将www.baidu.com称为二级域名,这其实是一种误会。

  二级域名如何注册申请?

  二级域名是企业页面的主域名,是企业对外传播的窗户都是用户流量的重要通道,意义重大重要,因此加强对二级域名的注册管理方面对企业来讲十分重要。

  我们平常所讲的注册域名,便是对二级域名的注册,二级域名一般都是由注册局受权每个的域名注册商开展注册管理方法。因而假如企业需要注册二级域名,那就需要在域名注册商处填写信息,挑选注册选购。

  域名申请注册非常简单,最先选择一家域名注册商,随后查看所需注册的域名能否注册,假如能,填写表格,递交公司或者个人信息,付款选购就行了。

  域名注册结束后,还要进行实名验证、办理备案及其域名分析等行为,才可以正常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