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哪种eBay店铺类型呢?有什么特点?

开哪种eBay店铺类型呢?有什么特点?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06


  eBay在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站点,也有很多种店铺类型。初学者卖家在设立店铺的过程当中,一般对选择业绩目标站点、店铺类型等诸多问题造成疑惑。在哪儿开?开哪种eBay店铺类型呢?一起来看看。

  1选择目标站点

  一个账号只有在一个站点设立唯一店铺,即同一账号不可以在不一样站点各自设立店铺。因此公司卖家设立店铺的第一步,便是选择目标市场销售站点。

  提议初学者卖家先从2个角度考虑:开在同一个类目销售量好一点的站点和未来想关键突破的站点。一般建议卖家一定要对自身的eBay业务流程做一个考虑,创建清楚的整体规划,在设立店铺前综合考虑项目需求,选择适宜的目标站点设立店铺。

  2选择eBay店铺类型

  eBay不一样店铺类型给予不同类型的刊登总数福利保障。以美国站点为例子,eBay的店铺类型分成5种:StarterStore、BasicStore、PremiumStore、AnchorStore和EnterpriseStore,店铺类型级别越大,可以享受全部免费刊登信用额度和店铺褔利也就越多,自然订阅费会比较高。

  新进驻eBay的公司卖家可以直接基本依据需要刊登总数来选择适宜的店铺类型。同样以美国站点为例子,假如卖家预估每月需要使用80条刊登,在降低企业成本的前提下,享有店铺利益,就可以选择StarterStore。如果每月需要使用500条刊登,则最少要选择BasicStore等级能享受足够多完全免费刊登信用额度。自然,不一样档次的店铺拥有的完全免费刊登数量及固定不动成缴费等多个方面,在各个站点上更是略有不同的。

  卖家能够选择定阅月租或是年租店铺。无论公司卖家选择定阅月租或是年租店铺,eBay全是每月扣去订阅费。定阅同样档次的店铺,年租方式的均值月费会比月租店铺的订阅费变低。但也希望各位卖家留意,若卖家提早撤销年租店铺,eBay会扣除一定比例的提前结束费;而定阅月租店铺,卖家能够在每一月最后一天撤销或改变定阅方式,eBay不容易扣除提前结束花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