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幻灯片广告的优势有什么?有什么样的作用?

幻灯片广告的优势有什么?有什么样的作用?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06


  短视频类似,幻灯片广告也可以造就一种亲临其境感受。根据幻灯片广告,大家可以讲述一个小故事并安排其播放视频步骤,能够更好地管理方法潜在用户期待。

  根据恰当、规范有序图片信息内容,Facebook幻灯片广告演试可以有效地展现商品使用或流程,让消费者迅速了解繁杂的流程与全过程。

  Facebook称,一个时间为15秒左右的幻灯片广告,图片大小也仅有同样时间周期短视频广告的五分之一,需要总流量非常少,低网络速度客户也可以收看。

  消费者对一项商品能给自己带来的利益点总是会特别关注,为了能突显商品关键和特点,商品几乎都有着好几个利益点,这时候应用Facebook幻灯片广告进行宣传就会变得很适宜。Facebook幻灯片广告可以利用好几张图片向消费者展现商品利益点。

  在Feed中有很多吸人眼球的场景,幻灯片广告比较容易在纯文本和静态图贴子及其挪动广告中突围,而且可以让广告在近日经常升级更新的移动终端上翻转。

  归功于多图片的构成方式,Facebook幻灯片广告还适用展现同一商品的差异样式、一个系列的有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