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跨境电商选品很重要:马来西亚卖什么好?

跨境电商选品很重要:马来西亚卖什么好?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10


  伴随着跨境电商的飞速发展,马来西亚区域的电子商务环境与发展形势越变越好,当地消费者们在网上买东西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Shopee、Lazada、Zalora等等都是备受本地人青睐的网上购物服务平台,许多中国商家都想要通过这个平台发展跨境电商,跨境电商选款是非常重要的阶段,马来西亚卖什么好呢?

  1、消费电子和娱乐产品

  大数据的飞速发展在巨大层面上影响了电子器件和娱乐产品消费,笔记本、手机和平板等等都是伸出手马来西亚本地消费者青睐的电子设备,且有汇报预测分析,到2024年,马来西亚地域在消费电子和娱乐产品层面的销售量有望突破11亿美金,因而消费电子和娱乐产品是马来西亚跨境电商的最佳选择销售商品。

  2、时尚美容产品

  有许多马来西亚的消费者喜欢在电商平台上选购时尚用品,本地的潮流品牌比国际名牌更有吸引力,并且男士也更倾向于选购服饰、饰品、鞋品、钱夹等时尚潮流用品,而女人则更加亲睐夹克外套、内衣文胸、长袖上衣、T恤等时尚潮流用品。

  3、食品

  食品都是马来西亚深受大家喜爱的产品之一,别的国家与地区特色美食小吃和零食在本地也有着很好的销售量。

  4、护肤品

  马来西亚的消费者更亲睐纯天然护肤品,在营销活动中较为受人欢迎有护肤品、美容护肤品和肌肤护理专用工具。除开shopee和Lazada,Zalora和Hermo这俩跨境电商平台上的时尚美容用品在马来西亚都是深受大家喜爱的。

  5、母婴产品

  在马来西亚,小朋友要用到的玻璃奶瓶、文具用品、小玩具、宝宝背带裤、纸尿裤等等都是十分火爆的产品,需要量非常大,也是很不错的商品选择。

  实际上,每一个国外市场需求全是各种各样的,大家产品和冷门产品都有受众人群,因而商家在拓展马来西亚销售市场时,更要认清总体目标消费者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