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独立站seo优化应该怎么去做?有哪些方法?

独立站seo优化应该怎么去做?有哪些方法?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11


  这几年最火爆的电子商务便是跨境电子商务,针对跨境电商零售批发商家及外贸出口企业来讲,跨境电子商务独立站不陌生。针对独立站的优点及使用价值已经非常清晰了。可是,关于如何实际操作独立站,如何做推广至独立站,怎样提高独立站百度收录及排名,这也许是一个非常困惑初学者跨境电商卖家问题。

  设置好独立站的TDK

  独立站TDK,即独立站网页页面文章的标题title、叙述description、关键词keywords三方面的英文缩写。文章标题一般要包含3-5个关键词,极为重要的关键词需放提上去部位,权重值百度收录更高一些。有关TDK这一部分的优化我早期分享一些实例,如应当怎么确认关键词、如何选择关键词,如何更好地搭建关键词库这些,这里也不能继续赘述。

  提高网站下载速度

  google的研究表明,假如页面加载时间从1秒增至3秒,客户跳失率会提高32%,网站速度的必要性就能看出来了。做为解决方法,商家能通过优化编码,缓存文件网页页面,降低跳转,优化照片等方式来提高页面的载入速率。

  优化独立站关键词

  做关键词优化,第一步一定是发掘关键词.最先,必须明确隶属行业有哪些关键词.能够列举全部排名的关键词,依据百度搜索引擎的具体情况查验这种关键词的排名,进行二次改善,如加上里外链喜好,调节网页标题与具体内容相关性,进一步提高网站关键词的天然排名。

  在SEO在优化环节中,需要把扇尾关键词与短尾关键词紧密结合,扇尾关键词和短尾关键词各有利弊:短尾关键词能够配对更大范围流量检索范畴,获得更多的总流量,但类似企业当中市场竞争激烈;扇尾关键词关联性高,一般竞争能力低于短尾关键词,但总流量比不上短尾关键词广。

  页面质量优化

  页面质量优化也就是说,你页面给受众群体呈现出的最后实际效果,因此发表评论就是我们关键发力的方向。从受众群体的角度看,评价控制模块是表达意见的主要地区,甚至有一些来访者会顺便去发表评论和相隔万里网友进行灵魂交流;从跨境电商的商家来说,评价控制模块能够提高来访者对产品信赖,那样新产品的转换率也可以大大的提高;从我们这边讲到的SEO角度来说得话,可以优化页面质量,提高页面的排名,这也是网站优化的左膀右臂。

  更多的反向链接

  跨境电商营销独立站能通过很多到页面的外链,合理提高网站搜索引擎里的排名。这些都能依靠高质量文章来达到,商家还可以在社交平台上创建互联网形象品牌形象,为网站吸引更多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