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网站跳出率?企业网站如何降低跳出率?

什么是网站跳出率?企业网站如何降低跳出率?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11


  网站跳出率指浏览者应用关键字搜索赶到你网站,仅阅读了一个网页页面就离开了的访问次数与所有访问次数的百分数,剖析网站的seo优化关键词的网站跳出率就能获知浏览者对网站内容的认可,或者说你的网站是不是对浏览者吸引人,而网站内容能否对浏览者有一定的帮助,吸引浏览者更是直接还可以在网站跳出率中看得出,因而网站跳出率是衡量网站品质的重要规范。

  公司网站排名优化怎么降低网站跳出率

  1、提高内容品质,在每一篇文章的下边,增加一个“好文章推荐”控制模块,这样不仅提升了网站内容的聚合性,从总体上提高网站权重值,并且还能让浏览者快速查找类似文章内容,提高对推广软文的认识,提高了浏览者感受,减少了网站的网站跳出率,与此同时再加上上一篇和下一篇这样的文章导航栏,研究表明,同等条件,百度搜索引擎能把PV(页面浏览量)相对较高的网站排在前边,因而提高了浏览者感受,与此同时能提高网站的seo优化关键词排行。

  2、做好网站的导航栏结构和网站内容归类,方便快捷网站浏览者迅速寻找所需要的具体内容,把最重要的频道栏目或者文件目录放进最前显眼位置上。归类要明明确,而且应该用文字链接,这种频道栏目或者文件目录的类型联接需要在主页发生。

  3、做好网站链接结构,每一个频道栏目中间想要实现互连,每一个频道栏目都是有到页面的文字链接,主页要包括每一个频道栏目或者文件目录的文字链接,并且还要搞好内部链接,当原文中出现另一篇文章seo优化关键词时,要再加上锚点链接,方便快捷浏览者在不明白时能够点链接进去浏览相关界面。

  4、网站服务器要快点、稳定,晨旭SEO提议建议使用一些大空间商所提供网站室内空间。倘若浏览者进入你网站,大半天都不动,那么他就会立刻离开你的网站。没有人很有耐心等你的网站渐渐地开启的,而且百度搜索引擎已将网站的化学反应速率加入到网站排名优化算法中奖了。

  5、少用图片,Flash,等,用图片时,需对图片进行改善,先将图片缩小小,而且还要再加上ALT标识,对图片进行一定的梳理,可以告之网站浏览者,这一图片是干什么的,要少用Flash,所以这些有时候加载比较慢,很有可能图片都还没呈现出来这一网页页面就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