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有哪些适合用短信平台群发短信的推广内容呢?

有哪些适合用短信平台群发短信的推广内容呢?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12


  短信平台也是大家常用的一种推广工具,因独特的优点而遭到大家的喜欢。今日有哪些应该用短信平台群发短信的推广内容呢?

  有哪些适合群发短信的推广内容?

  1.节日相对应的祝福内容

  中国人很高度重视节日,特别是传统佳节日,如中秋佳节和端午。因而,公司在节日当日根据短信平台推送祝福内容。祝福内容不但包括一些祝福得话,还留意再加上公司的名称,让接收到的顾客了解是哪一个公司发的信息,留下深刻的印象。

  2.相互配合电商活动日的推广内容。

  公司也可以通过短信平台发布营销内容。发布这种内容的时间也要跟电商行业的主题活动日重叠。天猫、JD.COM、苏宁和国美等电商公司将于特定日期发布一系列营销活动。因而,依靠顾客对这种日期敏感度,能通过短信平台立即发布自身产品的营销内容。

  3.按时举办大型活动工作的通知内容

  一般情况下,公司会到特定日期举行大中小型主题活动,目的是为了展现产品,以增强曝光度,侧面推动产品销售业务。因此对于产品可用的群体,可以通过短信平台以公告的方式推送主题活动日期及大概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