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shopee跨境电商怎么样?Shopee跨境电商平台靠不靠谱?

shopee跨境电商怎么样?Shopee跨境电商平台靠不靠谱?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12


  近年的电商产业的迅猛发展,很多的电子商务卖家早已不甘于国内电子商务行业,需要进驻国内外的电商平台。而Shopee跨境电商平台在近日全是算比较流行的,很多有跨境电商市场需求的卖家都希望能从进行出航业务流程。因而接下来我们就来谈一下跨境电商shopee平台怎么样。

  一、Shopee跨境电商平台靠不靠谱

  大家来评价一个电商平台靠不靠谱一般会从2个角度考虑,第一就是这个平台实力,包含总流量、资产这些,第二个角度则是以行业前景考虑,预计一下将来的状况。而一家电商平台能不能被卖家和顾客长期的认可,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尤为重要。

  先从平台实力这一角度来说,Shopee的总公司Sea是新加坡互联网公司的大佬,在东南亚销售市场立足于已经超过10年,2017年10月,Sea成为纽交所上市东南亚互联网公司,集团旗下三大板块业务流程各是电商Shopee、电子娱乐Garena及电子金融SeaMoney。

  最后我们再从行业的发展前景这一角度考虑,一个电商平台将来的规模可以做到什么规模是通过这一电商平台所覆盖销售市场大小来定的。到现在为止,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十余个销售市场都被Shopee所遮盖,因此范畴还是十分广泛的。2020年,Shopee总订单数量达28亿,同比增加达到132.8%。依据权威性挪动数据统计分析平台AppAnnie数据显示,2020年Shopee卫冕东南亚买东西类App本年度总注册量、均值日活数、安卓用户应用总时间三项总冠军。

  因此从这俩角度看起来,Shopee跨境电商平台不论是在平台整体实力或是销售市场的发展前景都是十分强劲,所以可以说Shopee这一平台或是比较靠谱的。

  二、Shopee跨境电商平台好不好做

  Shopee跨境电商平台好不好做,关键还得看这一平台具有什么优点,那样才能真正的有效的分析这一平台的入门困难。那样Shopee有什么优势呢?

  1.相比别的跨境电商平台,Shopee的成本较低,由于进驻Shopee免收一切费用,并且也并没有提成和服务年费。

  2.对于大多数十分友善,即便没有跨境电商工作经验的新手还可以进驻平台。

  3.就算近些年全世界都受到疫情影响,Shopee依然处于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潜力无限。

  4.货运物流层面精心制作了SLS物流配送服务,对产品会有一定的补助及其解决方法。

  5.语言上平台为卖家带来了各种各样翻译服务项目,并且还涵盖了同传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