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Shopee打包发货流程是什么?打包有什么规范?

Shopee打包发货流程是什么?打包有什么规范?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12


  当虾皮店铺拥有订单信息以后商家那就需要将生产发至国际买家的手里,因此本篇文章来讲讲Shopee打包发货流程是什么?打包有什么规范?

  我们需要:将产品包装好贴了Shopee面单→外边套一层包装贴标识卡→快递公司到Shopee仓库。之上看起来简单实际上繁杂,假如是无货源电商商家,安排发货这一环节更需要投入翻倍的物流时间和价格。

  大批量订单安排发货①在【待出货】网页页面右上方挑选“出货”。②待出货网页页面,启用订单信息,大批量造成寄件序号。③下载寄件单页面,启用订单信息,下载寄件单。④如果有需要能同时下载捡货运单,货运单。⑤取得成功出货。单一订单安排发货1.在【待出货】网页页面待出货订单信息中点一下“申请办理出货序号”2.点一下【打印出货单】,下载对应的pdf文件并按照要求打印出面单(10*10)商家应尽早打印出好面单并安排发货到库房,待库房扫描仪结束后就可以完成安排发货Shopee打包有什么规范?

  第一层产品包装(含包装标准)第一层包装,即靠里面一层包装=顾客最后接收到的包囊,商家在墙上贴SLS国际性面单。包装标准包装完好无损,不能出现损坏且包装材料不容易损坏:在其中PE快递袋解决标国内货运快递袋为参照标值,即载重:5kg,薄厚:10丝:短边>150MM,长边>100MM,面单条形码务必在同一个水准表面:第二层运送袋(含标识卡实例)每一个运送袋(邮寄包裹袋/包装袋/纸箱子等)里边只有有一个站点包囊,不一样站点包囊切勿混放。第三层快递公司包装在运输袋绑紧标识卡后,必须在外层再好几套一层透明包装并黏贴国内物流面单,寄到Shopee转运仓,防止SLS面单在运输路上或极端天气等原因导致损坏,或解包工作人员误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