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Shopee争议退款怎么处理?有哪些解决方法?

Shopee争议退款怎么处理?有哪些解决方法?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12


  卖家好朋友在经营下皮门店的过程中需要碰到各种各样状况,有时候会碰到客户要进行退货退款的现象,通常情况下都会接纳退款的需求,但是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争议,那样Shopee争议退款怎么处理?还是建议大家卖家可以通过及时向买家进行交流来预防客户实际操作退货退款,以此省掉中间运输成本,尤其是因为买家个人原因要退款的,能通过正确引导让买家给的回应意见反馈。应对已经被Shopee准许但还没有发货状况,卖家能够提供一部分退款的挑选。与此同时,卖家可以通过查询回复买家提议,查看全部退货退款要求等形式,管理方法早已被Shopee接纳的买家退款要求。

  1、卖家没有收到退货交易双方达成一致允许退货加工后,卖家点选“拒绝退货申请办理”,原因为“没有收到退货包囊”。

  解决方法:虾米皮退货服务项目,150元以下的包囊假如卖家允许自己承担运输费,都可以寄到。以后可能该类案子的处理方法为:

  (1)假如包囊使用价值高过150元,而且卖家允许支付费用,请买家联络CS精英团队,CS精英团队会帮助分配揽件,揽件结束后,往往会裁定买家获胜,得到退款:

  (2)假如包囊使用价值小于150元,或包囊使用价值高过150元但卖家不愿担负运输费,正常情况下“没有收到退货包囊”将不当作有效理由拒绝退货申请办理,该类案子将会裁定买家获胜,得到退款。

  2、未先与买家沟通交流立即点选拒绝目前许多实例卖家在买家明确提出退货审核后,立即点选“拒绝退货申请办理”,原因为“已经与买家商议”,进入争议环节需要由CS精英团队裁定,实则对CS精英团队工作效能的消耗。

  正确的做法:买家假如明确提出退货申请办理,卖家有9天的时间与买家商议沟通交流解决方法。在有清晰沟通交流结论以前(允许/不愿意退货),千万不要点选“拒绝退货申请办理”。假如协商未果,请卖家再点选“拒绝”并另附拒绝缘故,CS精英团队会酌情考虑裁定争议。

  解决方法:之后若有此类情况,将会裁定买家获胜,得到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