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亚马逊的几种流量你都了解吗?

亚马逊的几种流量你都了解吗?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16


  大家应该都知道亚马逊是一个产品为主的渠道,只需卖家的产品够好,亚马逊就会不断消息推送更多流量。今日为跨境电商卖家汇总了好多个获得流量的办法。

  1、自然搜索

  自然搜索就是利用亚马逊的拆换件次、销售量、五星好评、浏览量等相关信息吸引来的消费者,初期并没有流量的卖家能从产品SEO逐渐,根据提升产品内容,做到提升排名效果。卖家调整一下关键字的相对密度,产品的销售量和五星好评总数增多以后,关键字排名就会升高。

  2、广告宣传检索

  现阶段亚马逊非常常见的宣传有PPC和CPC广告,开展亚马逊广告营销能够起到提升排名的功效,可是投入的成本费也是比较高的。因而卖家在推广产品时最好使用长尾关键词,降低毫无意义的流量。

  3、关系流量

  关系流量简单来说就是系统推荐,其本质就是大数据挖掘。每一个消费者的爱好都是不一样的,每一个消费者标签也是不一样的,亚马逊能为卖家产生合理的推荐量,促进消费者提交订单。关系流量通常是强烈推荐消费者常常访问或者过去购买了的产品。

  4、站外引流营销推广

  店铺推广简单的说就是在其它的社交媒体上吸引住隐性的消费者,那也是部分卖家正在进行的。现阶段热门的社交网络平台书外、输油管、Twitter、Instagram、Pinterest等渠道,卖家不但可以在这样的平台中取得流量,还能够吸引隐性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