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品的基本原则有什么?需要注意哪些雷区?

选品的基本原则有什么?需要注意哪些雷区?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28


  大家都知道,亚马逊有四大核心因素:产品、方式、运营供应链管理。在这里四个核心中,产品是核心,由于没得产品,其他的就算得上是零。因而,不论是初学者卖家,还是有一定工作经验的老卖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店铺产品,是店铺盈利成功的重要因素。

  1、选品的基本原则:

  针对店铺选择产品,主要包含的原理,也是需要考虑清楚的。

  第一,一定是高收益。这一前提是基本,假如利润低,乃至没有利润,那么我们开实体店会变得毫无价值。

  第二,挑选质量轻、非危险物品。这个规律,相信大家也非常清楚,由于牵涉到货运物流和运输成本。

  再有就是不易破碎或霉变。因为是跨境电商物流,易破碎或发霉变质产品不适宜海外界做。

  最后最好是选择的产品类型,不能有大品牌。因为该大品牌已经基本饱和状态,如手机上或其他3C产品,市场中已经有一些著名品牌占有。这些品牌手机上顾客买来买去,华为公司,小米手机,苹果公司这些。那么作为新投入市场的产品,和这些大品牌市场竞争,通常会因小失大。

  2、选品有哪些雷区?

  店铺的选品几个雷区或是应注意应对的:

  第一类是易破碎/易坏别去挑选。

  这一点学习起来很简单,从背面而言,假如产品并不是易碎物品,这类包装费用便会便宜一些,而且还能大大减少这类退货的几率,能够为卖家节约一大笔钱。

  除此之外,在拿货最初时,这条道路提议产品不必选购超出200件。若想一次项目投资,可以购买不同类型的产品,不能一次性订购过多同一种产品,换句话说,不要把生鸡蛋放在一个口袋里。

  最终,现如今专利权愈来愈获得重视,所以无法在产品上商标侵权,这一想来相信大家都不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