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HTTP代理IP使用方式都有什么?有哪些类型?

HTTP代理IP使用方式都有什么?有哪些类型?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28


  现如今代理IP早已融进了我们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像爬虫爬取、网站安全检测、广告宣传检测这些业务流程的实施都少不了代理IP。现阶段比较常见的代理IP大多为三种,各是HTTP代理、HTTPS代理和SOCKS代理,三者当中使用较多的是HTTP代理这一类型:

  HTTP代理IP的含义

  HTTP代理服务器坐落于用户手机客户端与网站服务端当中,当用户使用代理时,用户手机客户端就再也不会向网站服务端推送浏览要求,反而是继而向代理服务器传出request信号,再由代理服务器对访问记录载入时向网站服务端推送浏览要求,在接到网站服务端送回的信息后代理服务器再送回给用户手机客户端处,完成一次完备的代理浏览步骤。

  在用户们使用爬虫技术对某一网站数据收集时,总会因为网络爬虫浏览工作频率太高造成网络爬虫被网络服务器的反爬虫体制封停,而采用HTTP代理就可以非常好的处理这一问题。但是需注意并不是使用代理IP就可以无所顾忌的肆无忌惮爬取,假如爬取个人行为过于曝露得话就算采用了高匿代理IP依然会被封停。

  HTTP代理IP使用方式

  1.根据电脑浏览器或系统配置直接用

  在pc端,用户只需开启internet选择项——在网络连接设置中启用代理服务器"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填写IP地址和相匹配服务器端口后储存,就可以广泛使用HTTP代理IP。

  假如是移动端,用户必须从设定目录当中寻找代理设定,挑选“手动式”,服务器名填好代理IP地址,服务器端口填好端口号,然后进行储存。

  在储存完成后,根据关键词搜索“IP”,或者在pc端根据ipconfig指令就可以见到自已的IP地址早已发生了变化。

  2.撰写爬虫技术编码使用

  假如用户想通过爬虫技术在短期内获得很多互联网数据得话,HTTP代理是不可缺少的。爬虫技术一般是根据编码开展程序化交易连接,运用代理API对接,以此来实现在爬取时持续转换IP地址效果。

  IPIDEA已经向诸多互联网技术大型企业提供帮助,对提升网络爬虫的爬取高效率给予帮助,适用API大批量使用,适用线程同步分布式系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