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四种常用的SEM竞价推广关键词拓词方法你都知道吗!

四种常用的SEM竞价推广关键词拓词方法你都知道吗!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30


  在SEM的日常营销推广环节中,我们应该不断去添加新发生的关键词,而作为SEMer如何寻找这一部分能够进行添加的关键词,本文主要讲几种比较常用扩词方式:

  一、各平台的关键词推荐工具:

  这一就是我们使用的较多的关键词,在这里以百度搜索关键词推荐工具(关键词策划师)为例:

  你一直在关键词推荐师里边键入关键词,这里也会出现一些有关关键词候选,或者立即生成一个词包供用户选择

  二、关键词的搜索词报告:

  后台的搜索词报告能够主要应用在两个方面,查验搜索关键词开启关键词是不是有关(不相关的能够进行否认)和检测搜索关键词是否存在能够添加。

  这儿以360大搜的搜索词报告为例:

  360的短语匹配发生同义关键词比例还是比较大的,因此360搜索关键词跟关键词的同义度非常高,发生不相关的没用搜索关键词的机率就低,可是找搜索词报告里边的能够添加的关键词,得先配对挑选出账户中关键词有没有跟搜索关键词一直的关键词存有:

  三、百度搜索引擎搜索下拉框和底部相关搜索

  如今热门的百度搜索引擎基本上都是配置了输入框自动匹配搜索者用意的候选词,有时候我们检索一些社会热点,在咱们键入一段文字好,百度搜索引擎也可以根据这段文字去推断客户的用意,从而消息推送相关搜索具体内容给消费者,这儿选择了百度搜索结果为例。

  搜索下拉框:

  相关搜索:

  实际上我们不难发现,下拉列表内发生的词跟相关搜索内发生的词基本上是重合的,当然这种寻找能够添加的词非常麻烦,由于需要大家一个个来进行输入框实际操作。

  四、别的扩词方式

  1、地区代理词包审校,这类主要通过地区代理收集到的领域词包的关键词跟营销推广账户关键词开展去重复,挑选出能够添加的关键词。

  2、同义关键词扩展,依据网友要求向上中下游挖词

  总得来说,陕西简致互联网可以先从网友要求实质考虑,将属性词做为种籽词,向上中下游做深层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