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哪些外贸网站更适合做谷歌SEO呢?

哪些外贸网站更适合做谷歌SEO呢?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31


  目前很多外贸公司都在寻找比较靠谱的谷歌搜索SEO服务提供商,妄图帮助获得更多的网上流量。却也并不是所有的出口外贸网站都可以做SEO,今天就来聊一聊那些最需要做SEO的跨境网站!

  一、品牌类电商网站

  其实做SEO是为跨境网站产生检索流量和自产自用,可以这么说电商网站都要做谷歌搜索SEO,由于只靠推广产品获得流量,盈利会严重减少。广告宣传对于企业来说是笔很大的开支,每一次点一下都要掏钱,也存在竞争者根据心怀不轨地点一下让你花大钱的现象。

  并且在一些行业,广告营销竞争非常激烈,相比之下,seo不仅成本费用低还实际效果平稳,也能通过统计工具实时监测实际效果,合理提升品牌盈利。

  二、B2B生意

  B2B生意本身就是流量生意,流量在哪儿,顾客就在哪里。相对于外贸公司而言,绝大部分顾客都是在Google上,所以在Google等搜索引擎上面做SEO是很有必要的。它有机化学能让你的网站在行业内占有领先水平,让广大顾客看见你。

  假如你所处的行业在全球范围内都是有要求,更需要做谷歌搜索SEO。因为他们能省掉每一年参加一些行业展会花费,也能让你一年365天持续不断的通过线上获得来源于全球订单。

  三、推广费用或广告点击价格高行业

  医疗美容、房地产、金融贷等都是属于广告点击花费相对较高的行业,每一次点一下都要占用一定成本费,累计起来就一笔不小的费用。

  这一类型的跨境网站如果你想要低投资高产出,就可以选择SEO这类中长线但划算的营销手段。

  四、没法投Google广告网站

  假如销售产品是谷歌广告现行政策禁投的,如医疗类、电子蒸汽烟、烟火等行业,是很难借助Google广告宣传获得流量的,因而尤其需要做SEO提升,根据对于企业网站有效的改善,能促使你网站在多个搜索引擎里的排行提升,进一步根据搜索引擎去进行引流方法,从而增加产品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