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什么做深度内容营销?有哪些原因?

为什么做深度内容营销?有哪些原因?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1-31


  从前的广告媒介存在着一定的缺点,即信息不完整、信息不全面、具体内容导向性单一这些。伴随着互联网发展和互联网数字经济时代慢慢成型,信息变得更加透明度。可是却用户的角度上来说,从网络获得过的信息只可填补线下广告媒介缺乏的一部分,要论及深层,论及知名品牌和顾客之间的关系,论及掌握客户需求和喜怒哀乐,为用户给予深层次的信息营销推广,比如产品卖点详细介绍、商品详尽使用方法、商品的使用效果跟踪等多个方面,都为现阶段的内容营销所缺乏的一部分。而这个知识点恰好是深层内容营销所需能做到的——解释用户的相关问题,深入交流,这样才可以塑造用户的满意度,持续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观。

  曾经有过某诺美白牙膏做营销,以单一的特点做差异化营销点来进行推广,曾一度得到巨额的销售量。后面有别的牙膏品牌发生更具优势的细分化(如价格的优势等),某诺牙膏品牌就被慢慢盛行的别的牙膏品牌挤压销售市场。

  倘若该牙膏品牌后面做深层内容营销,更关注用户的痛点,关注用户的基本需求,并且为用户明确提出各种各样解决方法,塑造用户提高信任度,提高用户粘性。比如某上海市百货商店,曾对前去买东西的家中创建家庭档案,并针对不同一个家庭的消费观念设计方案家用品消费计划方案,并把方案及信息推送到相匹配家中,创建更深层次的信任度。最后,该百货商店不仅有着大量忠诚用户,家用品销量一度翻3倍。

  在互联网数字经济时代,消费主力军和方式已悄然改变,但是做深层内容营销的效果是不容易伴随着用户行为主体、用户的消费方式更改而出现更多的变化。由于不论在哪一个时期,洞悉用户的基本需求,提高用户的信任度和粘性,全是品牌商要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