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SEO网站优化公司的4个虚假承诺你了解吗?

SEO网站优化公司的4个虚假承诺你了解吗?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01


  SEO网址排名优化改变了很多借助互联网技术的产品行业,但是一些做SEO排名优化的企业,的确要以各种各样服务承诺对策来拉客户赢得客户的认可,她们一般都会给客户各种各样服务承诺用意欺诈客户的选择,从中获利。

  1、能保证你的排名

  保证排名在第一页,保证一个星期甚至一个月上第一页,这些都是客户最最期待的结果,可是搜索引擎的算法也是有上下浮动,谁也不能保证排名于第几个,哪一天排名上来。需做SEO切不可着急SEO是一项工程需要自己去用心维护保养。

  2、能一个月内恢复权重

  自打百度搜索算法更改后,从业SEO优化并没有那么容易了,百度搜索一直制造一些小升级更新的算法,所以想保证一个月内恢复权重,这一谁都不能保证!

  3、全部行业都必须有资深的SEO精英团队

  做SEO并不是说给你一个行业就可以直接入门去做的事情,你需要去考虑清楚剖析这一行业的特征,及其这一行业相对应一些服务平台名站等,从业SEO这一职业工作的人员算得上是了解一些编码、会一点原创文章、会一点关键词挖掘,说起对每一个行业开展优化都游刃有余,那便是纯属扯淡。因此还是务必你自己可以明确提出一些想法提议。

  4、对于新网站应用与众不同的优化方式

  SEO是项工程,我们需要一点一滴的去干,去行动唯有坚持一条道走到黑才可以看到实际效果,这些所谓的“与众不同”同行业都懂,哪里来的哪些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