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Facebook精准营销必须要知道的Facebook广告类型

Facebook精准营销必须要知道的Facebook广告类型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03


  Facebook作为目前全世界用户数量最多的社交网络平台,Facebook具有强悍的用户黏性,一般用户还可以在Facebook上边与朋友开展聊天视频,但对外贸公司而言,Facebook则是非常好的营销引流集中地。根据Facebook不断引流方法扩展企业品牌名气。当前出口外贸企业出海诸多市场竞争激烈,一般通过Facebook大数据营销,得到用户关心提高企业品牌名气,乃是许多营销人员头疼的事。

  许多企业可能会觉得在Facebook选购广告成本极大,因此很多外贸公司较为抵触广告推广。必要时根据推广广告完成Facebook大数据营销,首先要对Facebook的广告类型有全面的了解。当前Facebook广告类型上分为以下几类:

  1)Facebook上线了公司的品牌网页页面作用,营销人员在企业品牌网页页面建立完全免费页面,这一企业形象宣传网页页面与形象气质相近,可是是针对一个特定产品或者品牌,用户关注点赞以后此条动态性就展现在时间线上,进而被用户的朋友们见到做到传播价值。用户好朋友见到动态化点链接进到该品牌首页,微信朋友圈散播完成Facebook大数据营销。

  2)"Like(赞)"作用,用户关注点赞Facebook纪录该用户爱好数据信息,表明一样喜爱该广告的朋友们,并且通过点一下该广告链接进到品牌主界面。

  3)调研广告则是通过调查的方式得到用户对品牌的观点,让用户感到该品牌对客户建议非常重视,企业及用户根据Facebook双方之间产生一个良性互动交流。而企业通过调研广告认识自己在顾客心里定位。

  4)第四个广告类型乃是"主题活动广告",营销人员根据自身的企业品牌粉丝们,邀约用户参与到过程中。

  5)冠名赞助新闻报道广告类型是一种新的广告方式,类似Twitter的赞助商商品,用户选择了一个品牌和产品以后,营销人员可以采用关注点赞/帖子的方法,将这个品牌链接到这个人的好朋友,用这种方式,大家会更偏重于参加广告里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