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如何设计出让用户有好感的网站?

企业如何设计出让用户有好感的网站?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06


  网站是网站给用户的第一印象,对网站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企业网站使用过好设计,会使用户对网站产生兴趣,从而使网站获得更多忠诚用户。企业如何设计出让用户有好感的网站?

  一、允许用户对某个操作进行撤消

  假如用户在访问我们自己的网站时总是总是担心发生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现象,这样的话就会促使网站带来用户的体验感是比较差的,大家在规划网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给予很明显的撤消操作方法,这样的话哟用户就会了解即使是展开了不正确的操作是可以撤消的,激励用户敢于尝试。

  二、给用户操控权

  用户都希望自身能够自动控制系统互动,在用户在操作时遗憾是随时都可以中断或撤出,而非只能被动接受接纳,大家应该做的是想让用户感觉自己针对这个模式在操作上有了然于胸,在操作上能做到依照她们预想的操作方法运作,这样的话就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用户的认可。

  三、可以自如的应用便捷操作

  快捷键的使用针对用户在访问网站时是十分方便的,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合理的提升产品使用的灵活性和实效性,这样的话用户就可以用更短暂的时间来快速地达到目标。例如我们在使用百度情况下,我们都是更加喜爱每一次都移动鼠标还是先按「回车键」键盘快捷键呢?因为人们对键盘快捷方法的应用是十分熟悉了,因此更加喜爱根据键盘快捷键的方式去访问和操作页面。

  四、务求网站的一致性

  网站的首页和栏目页、搜索结果页、的内容页等需要保证有统一的设计风格,这样的话能够有效减少用户的认识压力,让用户得到更好的体验感受,具有高度一致性的界面,让用户更加了解我的产品和智能化自然环境,进而更加轻松地实现其总体目标。

  五、发放给用户有意义的信息意见反馈

  针对用户在网站内进行的每一个操作而言,系统软件保证能够在一定时间内给予适度人性化意见反馈,让用户了解在下一步的操作是怎么样的,除此之外,假如是体验感并不是特别的好,一般来说只会提示错误码,由于绝大部分的用户针对编码都不太了解,因而假如是这类设置得话针对用户而言毫无价值。一名聪明的室内设计师,应该做的是想让用户在网站中获取的每一个信息全是能读和有价值的。

  最终,大家还要注意设计方案会话,让用户自已的任务结束,大家一定要注意的一点是不能让用户对于我们的用意进行猜想,假如说这些人在展开了好几个操作以后一直无法得到很好的意见反馈信息得话,那就没法了解是不是完成目标,这样的话就会造成用户对于我们的网站失去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