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网站首页设计要注意哪些方面?

企业网站首页设计要注意哪些方面?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09


  任何一家网站,首先要告知用户是指:大家是干什么的。因此许多企业网站进入首页都是会标明自我定位,只有在用户知道自己的网站是干什么的情况下,才能去根据自己的喜好去发现你网站具体内容;次之,网站核心关键词,也要和网站构建在一起,仅有那样的话,搜索引擎才能更加精准的找到你的网站。

  1.首页设计中,栏目设计需多,并且要确保丰富多彩水平。网站主页栏目的总数直接关系网站域名的品质提升度。页面的总流量在网站访问流量中是很重要的。因此,网站页面的具体内容要够丰富多彩。而界面的加载速度也会影响到用户的感受,设计页面的情况下,要把js动画特效设定后边,这可以提高网站的加载速度,而且不危害网站效果。

  2.导航栏

  用户进入主页后,页面的具体内容可以短期内看完,那样用户那就需要进入下一步去全面了解网站,这时候导航栏的功效显得非常关键了。导航栏的功效能引导用户做到某类目地,因此网站的导航栏一定思路要清晰,也可以根据网站的设计风格来挑选导航栏是横向的或是上下纵向的。自然想要拥有一些造型艺术效果是能够定制的。但关键还是得保证清楚,一目了然,用户可以很容易地看得出这便是导航栏。

  3.banner条设计

  假如主页是一个网站的关键,那样banner便是网站页面的关键。当我们打开一个网站的首页,最显眼的便是banner条。banner条设计,图片也要尽量和自己的品牌相一致,随后用文本进行表明。那样的好处在于用户仅看banner条就可以知道网站活动的主题,也进一步对项目有初步的了解。banner是所有页面的关键,告知用户,网站有什么内容,这部分内容先后在网站的哪个位置,随后正确引导用户寻找自己想要找到的信息。因此武清网站设计圣辉友联觉得对banner设计也是非常要注重的。仅有banner设计的好了,用户才能更容易的事情寻找自己喜欢的具体内容,用户感受自然就提升了。而banner设计关键融合公司的行业属性,公司文化企业的产品这些,比如说你公司logo是什么颜色的,那banner一定是与其说相同或相似的颜色,再或者是你是干环保企业的,我想你的banner图的主题色就需要设定为绿色等环境保护色,假如你应用灰黑色很有可能就给你的网站扣分了。

  4.栏目布局设计

  网站整体上的设计布局自然少不了对栏目的规划,在公司网站基本建设以前,首先要了解是指栏目的规划布局栏目文章的标题。首页上有很多具体内容,如产品图片、详细介绍、短视频、动画特效等。产品图纸应当有统一尺寸规范,而文字表明应当有统一的文字大小和色彩,比较好的列具体内容应该与图片和文本匹配。因而,在栏目布局中,我们应该科学地融合文字图片,而且我们应该以客户的发展理念设计制作网站。

  5.网站底部布局

  次导航的规划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难题,为什么这样说呢?由于次导航这东西毕竟是所有导航栏,一些不能写在导航栏里面的内容能够写上次导航里,写上次导航里有一个益处,那便是所有都是对的这一起锚点链接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