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怎么快速准确的判断友情链接质量?

怎么快速准确的判断友情链接质量?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10


  在为网站做seo的过程当中,友情链接的建立是很重要的,由于友情链接是提升网站权重值,排名立即,都是有效的办法,因此友情链接的建立是干网站提升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自然,并不是进行了友情链接就能让自己的网站权重值与排名有所提高,由于友情链接的产品质量是有大小差别,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可以提升自身网站的权重,排名,那我们做友情链接之时如何来分辨对方友情链接是否为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呢。

  1、肯定是要看对方站点是不是被收录,关键查验百度搜索,YAHOO或是GOOGLE收录,也要看被链接网站被搜索引擎更新日期如何,假如链入网站被各大搜索引擎收录并且时常升级,那你的网站还会占许多光,这可以提升浏览量,提升知名度。在其中,立即浏览量是朋友根据点一下友情链接,间接性浏览量是由于友情链接,提升了你Google排名,PR值也会有一定的提升,提升被获取到的概率。只要对方的站没被收录则要了解站点是不是以由于舞弊被删除,这种站点要深思熟虑是否和他做了。方式:进到每个模块用site:网站域名这一文件格式来查看,若是有传参也表示早已被收录,不然表明未收录。

  2、查看对方链接是否有效:并不单单是在他网站上看见了链入自已的网站则表示都做好了,实际上压根就不那样,你要再点一下看是否能抵达自已的站点,现在有许多网站站长都用上了启用方法,表面上看对方放了你链接,但实际上这种方法做,模块一个也抓不住,碰到这种情况,一定不能做。

  3、查看对方链接的质量:依据PR得分规则,一个站点导出链接越大,则给对方PR评分则越小,并且百度搜索引擎对一个网页页面链接数量检索还有个限制,假如过多,则有可能被遗弃,推荐一个界面多最好不要超过100个,主要包括自已的站内链接,再得多得话,那么就无作用了,就没有互换需要了。

  4、PR在SEO的重要性:现在有不少人在谈友情链接时在乎对方PR值一定要做到是多少才可以与其说做,减少了呢?则不更换,实际上交换友链压根就不应该这样做,是一个比较严重错误观念,或许你觉得你的站PR值变高,看不起PR低站点,可是你没有想过,PR值都是会变得,那你也是以0提高出来的,在SEO含有质量的外链是愈多愈好,并不是要求一定要有多么高的PR,PR对SEO起不了什么样的作用,权重值几乎为零,聊城网站优化措施这种网站站长能把高PR的高品质站点做在首页,PR值低做以内页,这种即不危害整体上的效果也是能够增加更多外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