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样的网站布局才有创意?

什么样的网站布局才有创意?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10


  网站建设中布局设计关联到整个网站的视觉效果,什么样的才算想象力的布局设计呢?自然就是不同于一般网站,并有本身地方特色的,能带给用户感受乐趣的才算有特点,使用这种设计又有何优势?

  网站艺术创意布局一般尊崇不规律设计,列举一类叫卡式设计的网站基本建设。什么是卡式设计?不过它由卡片特性演变而成,除开样子颜色及其表达形式都能够是不规则之外,最重要的是设计页面布局以简洁的形式清楚地表述网站文章标题、内容概要等相关信息,既美观又简约大方。

  汇总这类艺术创意布局设计的应用,对网站基本建设而言,有以下几个优势:

  1、它的使用更加灵活,不论是应用在手机端或是PC端,如同响应式网站设计一样,主要解决网站在不同设备上的适用范围,满足不同的客户群体,提升网站客户体验,此外然后通过视频的样式布局,清楚展现在客户眼前。

  2、方便用户访问,卡式创意布局设计展现以卡片方式对内容进行筛选,集中化卡片的特征,将具体内容以简短方法表述,从头到尾秩序井然,便于消费者阅读文章。

  3、不知道各位是不是发觉,在访问微网站时,这类卡式设计被应用的多,这类微网站基本建设所使用的卡式艺术创意设计不但遭受微信多新闻媒体连接网站的肯定,与此同时这么做可以让用户使用多媒体系统探寻网站信息内容更为便捷。

  4、应用覆盖面广,无论是什么行业的网站基本建设都适合,网站站长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及其设计设计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布局设计随意充分发挥。

  5、人性化吸引住眼球,也不排除这类卡式艺术创意布局存在着一定的局限,比如为了能网页页面干净整洁,而各控制模块具体内容应用一样的卡式框,看起来显得枯燥死板,可是这同样是一种个性化反映,能从你的内容展现中弥补,只需字体样式和颜色这些应用灵便,它更容易吸引消费者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