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让你的网页设计更具有视觉效果?

如何让你的网页设计更具有视觉效果?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14


  网页具有支撑其视觉功效的骨架,骨架设计好,再加入上图象、文本、颜色、标志这些原素,紧紧围绕骨架一点一点装饰设计,自然就能展现出最理想的视觉实际效果!

  1、经常可见到呈二列的规划网页,有时两侧对称,有时左右不对称,这个就能够很好地表现出了网页清楚的骨架,这是典型的双栏式网页设计。一切网页都是有关键原素和非关键原素,根据双栏比例设计来实现突出主题效果,产生网页视觉比照,共同营造出视觉聚焦点。有时还会有三栏式网页设计,这类设计也要根据网址要求来设计,关键是都需要突显这其中的视觉关键才可以,不然会给人一种杂乱的觉得。

  2、像上面介绍的双栏式与三栏式设计全是规范骨架,还有一种相似的非标骨架——倾斜式网页骨架。向右上方倾斜,或是往右边下倾斜,看上去就很有“健身运动”及“撞击力”的炫酷功效。留意:这类炫酷倾斜式网页设计应该选择最理想的素材内容才可以,终究绝大多数素材图片大全比较适合正方向方法展现,我们应该挑选合乎倾斜式展现素材才可以。

  3、分栏很多的网页骨架就属于网格式设计,可以通过规范化的网格来展现,一般较为趋向古典风格怀旧风,它传递出一种相对性严格纪律自然之美;比如许多中规版中距的网页设计都是采用这类规范性网格设计。此外,也有非标准式网格设计,这是参差错落,网格可多可少,色调都不固定不动,复古风格更为智能化,显得非常开朗。还有一种是标准与反规矩的交叠式网格设计,这类就磨练设计师能力了,在设计之前一定要用心设计才可以。

  4、我们浏览一个网页时,一般能把视野都集中在网页最正中间的区域,因此我们设计网页骨架时不妨也使用这个正中间集中型设计,因为这样的骨架构造,相对性相对稳定,因此我们在设计的时候需要在细节上构建一些意外惊喜,来打破这种静止的样式。只要我们客户关注的焦点自始至终坐落于正中间,因此导航栏、版权的设计都能够洒脱一点,左上角,右上方,左边这些部位,都能够,终究导航栏不管处于哪儿,都是属于次要视觉影响力。

  总之,大家在设计网页时,必须设计好页面的视觉骨架,终究主页肩负着网页的第一印象,还核心着全部页面的设计风格方位,因而确认好页面的视觉骨架,是设计最开始较难很明确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