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贸网站如何设计才更人欢迎?有哪些技巧?

外贸网站如何设计才更人欢迎?有哪些技巧?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15


  出口贸易是中国经济增长的关键,其影响力之重要显而易见,将来出口贸易的高速发展仍占有国民经济的前端。与外贸经济逐渐线性增长对比,中国出口外贸互联网发展一直不能达到经济发展速度,特别是作为企业网络基础的外贸网站建设。

  一、网站风格适合外国人阅读

  原因很简单,若您见到一片面包,丑恶令人没胃口,外贸网站初次视觉效果是很重要的,页面样式立即影响人阅读形象化印像,海外网站一般都是款式简单明了,色彩简约,主题突显,字体样式,合理布局很清晰,不能使用过多flash方法,有别于国内网站,不同之处还是很大的,做外贸网站比较好的公司建议多参考一下世界五百强的企业网站。

  二、网站访问速度

  外贸网站是供其他国家客户阅读,一般国内企业网站都放在中国服务中,中国客户能够直接打开,但不一定在海外直接打开。很多其它国家一般因为其他问题而无法打开。因此初期服务项目主机挑选至关重要,提议放进美国或出口带宽数据信息很大的香港。

  三、外贸网站的主题是产品和服务

  开展出口外贸的目的在于出售的产品,因而,其他国家客户浏览公司网站的目的在于,即为了能见到产品,对产品有兴趣,将接着看企业的其它的材料。因而,全部外贸网站建设内容计划和首页布局,必须从客户的视角以产品来吸引客户,致力于产品,而不是靠精致页面来吸引消费者,而是用产品吸引消费者。在客户对产品造成念头后,与公司展开了联系,外国人喜爱使用电子邮箱或留言版和电话,和国内挑选线上qq并不相同。

  四、使用语言

  中国企业网站的英文翻译版本是中文版本的翻译版本,许多企业的翻译都那么肌肉僵硬,找专业演讲人汉语翻译查询您的网站,用外国语阅读您的网站,请尽快维持用国外客户的词法设计制作,这一作业至关重要。有传言说,很多企业网站也是通过googl或其它在线软件翻译,这会对客户十分失礼。不难想象,这种网站总会使别人困惑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