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进行seo优化提升网站排名的图片要怎样安置呢?

进行seo优化提升网站排名的图片要怎样安置呢?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15


  我们都知道网站里的图片除开主页和频道网页页面为进一步提升网页页面视觉效果而摆放外,用于进行seo优化提升网站排名的图片要怎样安置呢?

  1.图文并茂文章的图片添加

  页面内容居中的地位是比较适合图片改善的,运用图片为内容润饰能够起到提升用户阅读文章欲功效。单一的文本会让人感觉枯燥无味,添加了图片以后,不但能对文本进行进一步的诠释,并且还会让人眼前一亮,让用户在这样一个网页页面滞留很长的时间,乃至访问更多文章。并且,针对较为高质量的文章内容,用户很有可能还会积极进行转截和交流,从而可以为网站吸引更多总流量。

  2.恰当的图片描述

  对图片进行恰当的描述能增强用户对图片的认知,有一些图片还添加了适度链接,能够直接点击文本跳转相对应页面,进行相对应的实际操作。做网站还是应该会有这样的观念,为网站里的图片添加alt标签,这么做有利于百度搜索引擎能够更好地分辨图片具体内容。添加alt标签的时候注意标识不宜过多,并且也别堆积不少关键字,就是通过简单的话对网站图片进行描述,进而便捷百度搜索引擎更加精准地连接到自己的网站去。或许用户会因一张图片而检索到自己的网站,进而为网站提升流量。

  3.运用清晰的图片

  正在做网站时,不论在页面上的什么地方,都会用清晰的图片,那样才会对网站提升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运用清晰的图片,可是不宜过大,因为他们占用运行内存能够少一点,耗费用户总流量就可少一点,针对网站提升而言也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