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站的关键词排名下降要如何解决呢?

企业站的关键词排名下降要如何解决呢?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17


  许多网络科技公司的网站优化服务项目主要是针对企业站优化。网至普互联网的优化服务中心都是基本上面对企业站优化。那么如果面对企业站的关键词排名下降要如何快的找到原因并有效的解决呢?

  网站内容更新慢质量低

  针对企业站而言,网站内容的更新的时候很让人头痛的层面。由于难以保证每天都要写1-2篇更行业相关的原创设计高品质文章内容。可是网站内容升级也是优化长期稳定排名的关键所在,所以只有每日确保高质量的升级才可以让百度搜索引擎浏览网站时爬取到独一无二的具体内容,从而使得百度搜索引擎爬取经常,提升网站质量。针对升级网站内容层面,如果你实在写不出优质内容的话,可以采取评论和互动问答栏目的方法,总而言之始终保持网站内容的不断更新

  网站友情链接缺乏管理

  许多企业站排名下降的直接原因估计就是友情链接问题。因为行业影响,许多企业站难以转到同业竞争相关性大一点的友情链接,网站友情链接相关性便会低些,而且有些企业站的导出链接许多,分散了网站的权重,并且根本无法常常查验友情链接质量,淘宝降权和撤除链接不可以及时清除等因素。因此我们优化工作人员一定要保证友情链接的监管

  网站URL的不标准

  大家优化工作人员都很清楚URL规范化是优化的前提。可是在设计企业站的过程当中,程序猿通常会把一些网页页面创建成动态变化,便可含有“?”的动态链接,而且有些动态链接的URL较长,这种URL并不是标准化的。许多企业站的首页URL有两种,客户进入以后回到首页的时候会发觉也有另一个URL也可以抵达主页,那样还会分散化网站主页的权重。

  网站外链的不稳定

  外链一直是网站排名的关键因素。许多企业站排名下降是与网站的外链有关,往往会在排名降低时就猛发,排名升高后也不发。而且没有多少人真正意义上的坚持不懈保证给网站提升同样类似主客体的外链,这会对网站外链建设是非常不利的。可以让自己网站排名平稳,或者提升网站排名,那一定要做好网站的外链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