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设置导航栏以提高SEO优化的效果呢?

如何设置导航栏以提高SEO优化的效果呢?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20


  网站导航栏如同用户访问网站的“罗盘”,可以方便访问者更真实了解自己的定位,还可以让访问者更有效地寻找自己想要了解的频道。那么,如何设置导航栏以提高SEO优化的效果呢?

  众所周知,标题会影响SEO指标值的权重,所以可以在导航标题中设置一些长尾关键词,这不仅有利于提升关键字排名提高的机遇,也有助于用户更快地掌握导航内容与网站的总体了解。

  如果网站想吸引更多用户,需要更多动画特效协助,但导航上,最好不要应用flash动画和JS,由于那些所谓动画特效也会增加导航的障碍,影响查找信息的情绪,由于用户关注的重点是了解网站内容,而非赏析网站的特效,把重心放在网站上。与此同时,这种还会影响搜索引擎的认同度,进而影响网站的百度收录。

  导航栏的顺序应该从用户的网页浏览习惯性去考虑,一般是从左往右,权重值从高到低。因而,大家在设置导航栏时,应该将贵重的东西放到前边,正确给网站带来更多总流量。

  许多网站会使用一些设计方案给客户一种酷的感受。这种操作不但会影响视野,还会继续影响百度搜索引擎(JS、flash等相关资料)的爬取。如果你想一个好的网站实际效果,尽可能简单化它。

  很多网站在设计时都是有底端导航,这也是一些网站站长用于沉积关键字的专用工具。Nofollow也可以添加在底部,让百度问答这种连接的加上是为了让访问者。随后更高效的提升内部链接数量及关键词搜索量,提高网站关键字排名,还要注意标签的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