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影响关键词排名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呢?

影响关键词排名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呢?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20


  经过3个月的网站优化,根据文章标题、关键词合理布局、内部链接和外链的改善,及其网站结构与文件目录的变化,我们一般能把关键词排名放进主页。可是,在排名升高以后,常常会出现波动,例如进入首页和第二页之间徘徊,或已经在前面20位不容易升高。那么影响关键词排名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呢?

  1、外链的不稳定性。大家网站排名以后,只关注排名,而忽视了外链日常维护。获得外链的主要途径如下:

  2、服务器不稳定。搜索引擎蜘蛛是仿真模拟用户的行为去操作的,假如搜索引擎的蛛蛛赶到我们自己的网站而抓不住具体内容,搜索引擎也会降低网站的可信度,可能会导致我们自己的网站被淘宝降权,甚至有可能让大家在前三个月做出来的全部提升都白费了,使我们网站直接通过K。因而,我们要天天坚持检测国际太空站日志。假如我们发觉大量505、503等状态码,那是我们的网络服务器出现了问题。我们应该让整体服务提供商在24小时之内修复网络服务器;假如我们不应该在24小时之内修复,我们应该应用多余室内空间,以尽可能减少网站上搜索引擎的处罚。

  3、网站更新的频率已更改。许多工作人员和SEO提升工作人员当看到排名后,都松了一口气,因为她们没那么留意升级。她们降低了网站的更新频率。之前每日更新一次,目前每两三天更新一次。升级频率的降低会影响到网站的权重。另一件事是,极端化升级。有些网站站长见到快照更新倒退或更新慢,会提高网站的更新频率。原先一天发布一篇,一天要升级十篇,可是,坚持一段时间后,网站也会受到更大的影响。因而,稳定而定期进行的升级频率针对保持网站排名至关重要。

  4、网站改版和网站变更。在网站优化的初期和中后期(尤其是第3个月第6个月),不可以改动网站,不然会引发灾难性的影响。网站大变化也会影响到关键字的排名,只能进行调整及部分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