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该怎样设计出惊艳的网站搜索框呢?

应该怎样设计出惊艳的网站搜索框呢?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21


  针对已经网页设计的工作员来讲,计划好不同类型的网站模块,是工作人员们一定要完成工作中。那样搜索框做为网站不可缺少的一个模块,应该怎样设计出惊艳的网站搜索框呢?

  一、放大镜图标可以有

  因为放大镜图标现在已经被很多网站广泛应用,所以当用户见到放大镜图标以后,就会很自觉的觉得这便是搜索框作用,所以工作人员在网页设计搜索框时可将放大镜图标做为标志。

  二、突出的搜索框外形

  由于使用搜索框的用户全是含有确立的文字去进行搜索的,并且市场需求的应急度还是比较高的,因而网站搜索框的外型一定要够突显,并且还要放置于显著位置,便捷用户能够快速开展搜索。

  三、设置搜索按钮

  网页设计设置搜索按钮能够帮助用户进入下一个网页,因而按钮设置不可以欠缺哦。小贴士:按钮的标志可以采取放大镜图标,将这二者融合在一起能让搜索框变得越来越轻巧。

  四、搜索框必须存在在每个页面中

  实际上每一个网页页面都必须有搜索框的出现,一旦用户感觉他搜索页面不符它的要求,那他就会然后搜索别的词句。假如在这时候并没有搜索框供用户应用,那样用户的使用体验就会大大下降。

  五、网站搜索框用起来相对简单

  没有一个用户喜爱流程繁杂的网站作用,搜索框也是如此,所以工作人员在网页设计的时候要注意搜索框的应用难度系数,搜索框用起来一定要够简洁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