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机网站建设时应添加什么快捷功能方便用户使用呢?

手机网站建设时应添加什么快捷功能方便用户使用呢?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21


  目前,手机网站横空围剿了大数据的半个销售市场,你公司手机网站没点快捷功能好像无法满足用户日益提高的需要了。那样,归根结底,建设手机网站就是为了让公司在手机端与用户沟通交流。所以,手机网站建设时应该添加什么快捷功能方便用户使用呢?

  搜索功能

  大家都知道,手机屏比PC端小得多,所以,你的手机网站一定别指望用户一直去滚动屏幕搜索自己需要的信息内容,由于这种操作会使用户造成抵触心理状态。为了能让用户方便一点,在网站建设的时候还是加一个搜索功能吧,加一个搜索框能够方便快捷用户搜索。不会让网页页面看上去很乱,东西许多。

  分享按钮功能

  用户有一个习惯性,就是关于自己喜欢的东西会出现需要共享的想法。这样的习惯对大多数营销型网站而言就是一个利益点了。用户积极帮你的手机网站进行推广,这也是比较好的推广方法,并且也是有用的。在你的手机网站上边能通过第三方合作服务平台,让用户将自己喜欢的商品链接或是文章内容一键分享出来,从而增加网站的曝光率,带来一定的总流量,提升网站的转换率。

  推荐相关内容功能

  别以为手机屏小就不可以推荐相关内容了,还是得做这个板块的。有时,用户对搜索出去内容并不太满意,若是有相关内容推荐,恰好也是满足用户市场需求的,那这针对用户感受而言都是好的。很有可能用户对于一些视频的搜索方法不太懂,而网站又能够通过对比这一用户的信息去推荐相关内容,很有可能网站介绍的具体内容也比用户自身搜索的东西要更符合用户的自身需求。所以,不要低估相关内容推荐隐私功能,在很多网站但是应用得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