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制作网站中的logo呢?有哪些技巧?

如何制作网站中的logo呢?有哪些技巧?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21


  网站logo设计是所有公司做网站都需要用到的象征,它代表着这个公司网站。在网站制作中,要差别Logo和标志,logo对公司的实际意义十分重要。那么,如何制作网站中的logo呢?

  1、了解客户群体

  通过对比总体目标用户群的年纪、胎儿性别等基础的信息制作网站Logo,目的性比较强。假如企业网站的用户人群以家庭为主,那么Logo的颜色就需要浅一些,设计线框要更唯美,不要过于不光滑,不然难以虏获用户心。

  2、简单易记为主

  设计Logo主要是为了让用户记忆力,让用户在访问完网站以后有一个记忆点,可以促进在潜意识中造成再度访问的驱动力。相互配合企业的需求,及其网站制作活动的主题风格特点去设计logo,针对品牌文化的传递,及其加重用户印像都有一定的帮助。

  3、尺寸比例要合适

  网站制作中的logo经常会被加上在重要的地位,一般是网站的左上方,除开能让用户在打开网站一眼就能见到以外,还因这里合乎用户习惯性,具备亲近感。在这个部位加上logo时,得先设计好logo的尺寸比例尺寸,不然在如此重要的地位也会显得十分生硬,没什么艺术美了。

  4、不要使用过多的颜色

  Logo颜色要与品牌主色相一致,再添加一些相似的辅助色,根据线框设计及其外形的调合来设计出特殊的标示就可以。切忌应用不少颜色,由于不但不易记牢,还会继续淡化品牌知名度,看起来十分复杂。

  5、不要盲目追求流行元素

  大多数人在网站制作中会充分利用一些流行元素开展设计,来追逐时下时尚潮流,顺从用户口味。可是logo制做不可以盲目追求流行元素,因为这是一直跟着网站的,不能随意更改。因此在设计时,还是应该以传统为主,再略微加入一些流行元素,组合设计出来的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