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设计加载页面时候的四大注意事项你都知道吗?

网站设计加载页面时候的四大注意事项你都知道吗?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23


  不管界面的设计方案多么的绮丽漂亮,用户还会在网页页面中间转换,那在做一个网站环节中,页面加载就需要一定的时间。而加载时间长短直接关系用户感受,假如加载时间过长得话,用户就会缺乏耐心,乃至关闭网站。因此,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下网址设计过程中,怎么样才能减少加载时间,或者以什么样的方式加载,让用户觉得加载过程更有趣。

  第一、不能让用户等待,与此同时应提供视觉反馈。假如用户的网络速度本来就慢,那样加载界面的时间就会更久。等待这一个环节中,要怎样做网站加载页才可以让用户感受不到要在等待呢?这时候就要告知用户,网站是在运动,已经加载中,同时给用户给予视觉的意见反馈。

  第二、尽量不要使用静态进度的提示。什么叫静态提示呢?本身就是已给进展静止图像或者文本,比如加载中……,稍等片刻……等等一些静态的解释。不过这种表述比什么事都不做好些,可是静态提示对用户感受而言并不好。因为不能看得出网站的内容是不是加载出去,究竟是加载没完成,或是卡住,用户完全不知道该怎样做。

  第三、使用动态提示。一般来说,加载都需要一定的时间,那样在这过程中为减少用户对页面加载不确定性,做网站建设的情况下可以用动态进展提示。比如使用动画方式,这种方法能够解决用户等待心烦情绪,让用户觉得这并不是一件错事。

  第四、调整用户对时间的认知。怎么样才可以让网站的内容迅速出现在了用户的脑子里呢?也是让用户觉得加载的时间也不长,甚至特别快。那么我们可以根据动漫、或者一些行为告知用户该怎样做。比如时间轴设计、渐近图像的加载、视觉干扰等那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