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你制作的网站适合使用滚动横幅吗?

你制作的网站适合使用滚动横幅吗?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2-27


  大家在访问某些网站时,就会发现他的横幅是全自动滚动出来的,有些甚至还加了极其高端大气繁杂滚动动漫,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滚动横幅。一般来说,横幅便是网站给访问者的第一张明片,通常很多网站都只是把最主要的信息如近期活动、企业造就等放到横幅上。但一旦这种信息多起来,而你又不愿意访问者错过了这种信息,那滚动横幅就因而出现了,成为了你最好的选择。

  对滚动横幅的挑选通常含有比较浓烈的必须,这类必须在于该企业所处环节与状况,假若是一家刚刚起步不久,信息积淀还极少的企业毅然决定滚动横幅,可以把滚动横幅那几张图装满,都已经是已经很好了,就无需再谈其他内容。显然这是一种错误的决定,一般而言挑选滚动横幅需要一定的判定标准,那你制作的网站适合使用滚动横幅吗,从下面三点判断:

  一、信息量

  这是最重要的关键性判定标准,信息量的多少确定了你是否要使用滚动横幅。一般而言,信息成分较为丰富,特别是在在活动信息、企业关键信息方面有比较多总数积累下来的企业,能选滚动横幅向其信息媒介,但滚动横幅总数不可太多,再好再漂亮的图片,顾客不可以短时间看了都是无效的。

  二、项目需求

  所谓项目需求便是企业的主营业务是不是需要大量滚动横幅做为推广的专用工具。有一些企业的项目就十分不适合使用滚动横幅,比如诊疗、物流等领域,由于这些行业业务流程十分单一,之而提供的产品根本不存在着比较大的多样化,因此决定了其并不大适合使用信息承载能力大一点的滚动横幅为宣传工具。

  三、详略得当

  这儿所谓详略得当就是针对一些有分阶段宣传教育活动的企业,例如某一手机市场的企业进行了一项全员手机大换购活动,如果使用滚动横幅的方式对于此事宣传策划,会分散化访问者的高度关注,进而无法达到详略得当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