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创立初期该怎么进行推广呢?

网站创立初期该怎么进行推广呢?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01


  搞好网站基本建设后,许多网站站长便开始关心推广,推广对于一个网站来讲是十分重要的,它会让更多潜在客户了解网站。在网站创立初期该怎么进行推广呢?下边总结了几点希望能对网站站长有一定的帮助。

  一、加强和同行进行合作,迅速提高知名度

  网站创立初期应当争得和同行内大型企业合作,那样网站能通过大型企业带来更多潜在用户,提升网站总流量,提升网站排行,更有利于提高企业影响力,最好是选择一些外地同行网站进行合作。

  二、投放广告

  现阶段百度搜索、谷歌搜索这种搜索引擎一般占网站总PV值的一半以上甚至更高。因此,百度和谷歌是如今中国比较好的广告发布平台,提议网站每一个月在搜索引擎推广一定量的广告宣传进行限速,然后由专业性人才进行关键字的管理方法。

  三、进行免费推广

  免费推广因此说明中不一定能够帮助网站提升销售业绩,但它可以在论坛、blog等这样的地方对网站进行推广,那样涉及面范围更广,针对高投入的广告营销相比仍具有一定优点。

  四、尽快进行推广

  现阶段,在我国互联网营销十分依靠搜索引擎,尤其是百度和谷歌两个搜索引擎。但是必须注意的是,搜索引擎都是有他的规律性,如果你提交一个新的网站,往往需要一个月才会被获取到网站主页,别的网页页面就需要更多时长,仅仅需要耗费三个月才可以看得出实际效果。但是随着网站的不断更新,网站会不断提升被搜索的速率,而且互联网推广日益变成新形势下里最主要的推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