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旧域名对比新域名来说,有什么优点呢?

旧域名对比新域名来说,有什么优点呢?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01


  客户都懂,想要实现网站基本建设,那样选购域名是不可缺少的。针对域名的消费,现在市场上都有二种域名,一种是一个全新的申请注册域名,而另外一种便是旧域名,全新升级登记注册的域名这类就不用多阐述了,而旧域名得话,却是有比较多的种类的。

  一般来说,旧域名可分为百度搜索收录的域名、有权重域名、反向链接强的域名、时间长域名、非常短的域名等。那么这些旧域名对比新域名来说,有什么优点呢?

  首先,收录迅速,现在很多客户都是非常高度重视网站的收录的,而采用旧域名的网站,收录下去的确非常得快,这类旧域名,只要没有被搜索引擎处罚完的,那样大部分不用提交到百度搜索引擎就能实现24小时以内就收录。

  第二:提升功效比较强,反向链接多,并且域名时间较长的,这种网站的域名在宣传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帮助,终究域名越老,那在网站排名上相对来说提上去,可是我们网站基本建设还是建议不必独立为了能营销推广而选择了与网站主题风格不相关的域名。

  第三:协助网站度过沙盒期,无论新网站的外链多强,具体内容到底有多好,网站短时间全是不可能有排名的,但通过旧域名,就可安全度过网站的沙盒期,是因为百度搜索引擎会直接在数据库中读取域名相关信息,因此要想获得排名都是很简单的。

  第四:外链更具优势,刚注册的的域名很有可能一个外链都没有,而旧域名但有,由于域名的女朋友持有者一定会对域名开展外链基本建设,虽然这些的外链并不是很多,可还是拥有一定积累下来的,随着时间推移,那样外链基本建设都是会逐渐完善下去,因此提升的时候就会相对应的轻轻松松。

  尽管旧域名比新域名拥有比较多的优势,可是任何事情全是有益必有弊的,大家充分了解旧域名的优势时,也要了解旧域名所存在的缺点,那样玩家们开展网站基本建设才可以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