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排名上升,但流量下降怎么回事

网站排名上升,但流量下降怎么回事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03


  网站排名上升的目的是为了获得更多的流量。在这里二者之间,大部分网站期待网站可以获得更多的流量。二者的联系是互补的。当网站排名上升时,网站流量当然会提升。实际上,这不是这么简单。有时网站排名上升,流量却下降,而有些网站没有排名,却有流量,遇到这种情况站长们应该如何解决呢?

  很多从业网站SEO改善的站长表明,尽管近些年搜索引擎的位置明显下降,但营销推广网站经营的难度系数也越来越大。例如,如果按以往思路运营一个网站,经过一段时间后,网站的排名会不断上升。伴随着网站“影响力”的提升,客户浏览量略微提升。但现在却捉摸不透百度搜索的算法了。

  你正在做网站改善的情况下,可能遇到竞争对手排名降低的状况,你也会根据个人经验来优化网站,由于你的网站排名比别人强,流量被无声无息切断!

  市场竞争愈来愈弱。很多人会说,竞争对手的网站减弱,网站排名上升,为什么会降低流量。与之前的流量对比,此流量降低。为何竞争对手愈来愈弱?这时候,我们要去别处看一下,是否有其他办法让其他人占得先机,而且现在流量通道太多。或许搜索引擎一天能产生1000条流量,但是现在仅剩800条了。

  优化算法早已影响了。为了能严厉打击一些网站作弊行为,提升自身新产品的曝光度,搜索引擎常常对算法结构进行升级和优化。例如在自媒体上,为了能与今日今日头条市场竞争,百度百家号和百家号产品都是获得了不少特惠。关键词往往会在首页中显示,这自然就会带去流量。

  假如是以上三个原因引起的,针对还沉溺于科学研究各种各样优化算法、单一SEO改善的网站而言,应当适度调整思路,做出一些更改。

  假如竞争对手的排名提升了,我们要科学研究竞争对手是“假”或是“真”。因为有的网站通过一些“潜在性”方式,在短期内排名忽然上升,例如比较常见的百度竞价推广。这类解决竞争对手的形式也可以根据网站的经营成本做出相应的解决,例如尽可能做一些有偿服务推广,以免被另一方追得很远。

  假如竞争对手网站的排名下降,自己网站的流量也会下降,这说明社交网络等一个新的流量通道已经夺走网站的流量。大家都知道,社交网络和网络媒体平台的诞生分离了搜索引擎的流量。在这一方面,网站应当查验这一部分流量被转移至什么服务平台。根据自己的行业特性,必须在各种软件上创建账户实际操作,让流量以“反向链接”的形式流回网站。

  优化算法早已更改,造成网站流量降低。这是一件很无可奈何的事儿,由于搜索引擎还在激烈的竞争中,为了获取生存环境,不断推出新品、新优化算法,为了能满足客户感受,坚持不懈客户。

  一些站长在使用百度搜索百家号时,发现了一个难题,配备百家号,必须满足一定的构造数据匹配标明,如:具体内容界面的显示格式,和相关手机上网页登陆的质量标准。这都归属于技术方面来的东西了,不一定根据百家号立即盈利,最重要的是要遵照搜索引擎优化算法,对网站的“区块链技术”进行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