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从SEO的角度来看,CMS应该具备哪些功能?

从SEO的角度来看,CMS应该具备哪些功能?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06


  一、页面标题定制

  首先,标题对于优化非常重要,因此CMS系统应当一键生成比较适合改善的页面标题,例如:归类页面应用-分类名称-网站名商品页面应用-产品名字-分类名称-网站名,或产品名字-网站名,CMS系统还需提供全部页面标题,能够手动式改动变更标题的定制基本功能。如果需要,网站管理员也可以根据关键字的研究成果重新写过一个最合适的标题。这是一个非常必须的作用。
  二、在URL静态和定制

  其次,我们已经在前面的文章中探讨了URL改善的必要性,因此对于CMS系统而言,有URL静态选择项是很重要的。网站管理员能打开静态作用,全部系统页面应用静态URL,这对网址页面的搜集有很大的优势。

  此外,一个好的CMS系统还应当给予URL定制作用,网站管理员能自己界定每一个目标目录和文件夹名称。系统也可以根据号一键生成文件夹名称,或让网站站长键入

  三、元标记的定制这里的元标记是指关键字标记

  关键字标记和描述标记。系统应该能够让网站管理员保存这俩标签和她们调用的具体内容,毕竟对于百度搜索引擎而言,假如他们不能形成适宜的标识,不必写。

  四、在创建产品或文章时,CMS系统如今带来了“眼见为实”的可视化编辑作用。客户可以直接在文字中加入黑体字、插入图片、填好照片alt说明文字、加上连接、挑选连接锚点链接等服务。

  五、除了主页的手动描述外,归类页面还应当空出室内空间,让网站站长立即写下适宜的描述。唯有如此才能真正的在这样一个页面上所获得的实证性文字,并提高用户的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