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维护文章页面的关键词排名呢?有哪些技巧?

如何维护文章页面的关键词排名呢?有哪些技巧?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07


  有时候我们升级了网站的内容,没多久大家就能发现一些系统重装后的文章页面会到首页上面有关键词排名,还有一些百度搜索检索的关键词或是一定数量的检索,这样会使许多搜索引擎优化者开心地笑。主要是通过百度搜索引擎表明文章的品质。总数鉴别。但文章页面所携带关键词往往会在短时间内下降甚至消失,那么如何维护文章页面的关键词排名呢?

  (1)提高外链质量

  尽管外链的作用早已减弱,可是高品质的外链排名关键词依然合理,高品质的外链网络投票对于目标页面高认同度,可是发外链的前提下,还要保持一定的内容关联性哦,做为尽量竖直。

  (2)网站锚文本

  当她们发觉哪一篇文章的页面已经失去关键词的排名,他就会写一篇高质量文章。新文章将插进关键词做为锚文本,偏向遗失关键词排名的页面。比如,写了一篇文章:什么是高级搜索引擎优化对策?在本文中,关键词“高端搜索引擎优化”更具竞争力。它可能落到第二页或消失,将写另一篇高质量文章。文章将包括关键词“高端seo”,还带有偏向文中的网页链接:高端seo策略是啥?一定要在文章开始再加上一两个词。一般来说,进行此程序后,仅需几天时间就可以再次搜索关键词“高端seo”。百度主页将会出现文章关键词的排名。因而,科学合理的内链强烈推荐可以大大提高文章页面关键词排名的稳定。

  (3)适当增加点击量

  点一下是百度搜索引擎中的一种客户行为,关键词排名比例很高。因而,符合要求的搜索引擎优化器能够适当对文章页面上的关键词添加一些点击。温馨提醒:尽可能点一下前三五页的关键词,由于五页以后,就不会有消费者回头了,点一下排名后边很远并不是正常客户行为。

  (4)优化页面内容

  大家都知道,SEO分成网站内优化和站点外优化。一般来说,与整个网站对比,假如我们细分化它,大家也能理解,一篇文章的页面优化还可以分成页面内优化和页面外优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家可以理解为根据加上高质量外界链、在网站中导向文本和适度的点一下来优化文章页面。己经讨论过页外优化:

  1)适当增加段落和更正文本

  2)提升文本图片,调整原不合理地形图比例,尽量使百度搜索地形图,增加点拓展占比。

  3)调整文本排版,如段落间距、行间距、文字大小等,以保证合乎搜索引擎的登录页标准,使人们能够舒服地阅读文章。

  4)依据关键词的排序调整文本信息,进一步增强关键词相关性,并且对文中页面的描写开展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