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键词排名搜索结果不稳定的因素有哪些?该如何解决?

关键词排名搜索结果不稳定的因素有哪些?该如何解决?

来 源:www.kaililongdaili.com/发布时间:2023-03-08


  很多网站建设公司公司在做关键词优化排名的时候,会遇见自己搜百度排名结论是非常好的,可是顾客搜索结果但又不一样,展现的网站排名不但不稳定,搜索结果都是断断续续,特别是在针一开始刚进词汇的情况下更不稳定,那么导致关键词排名搜索结果不稳定的因素有哪些?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一、网站异地排名差异

  关键词排名位置,是针对不同省份中间逐渐爬取的,网页快照实际上是一个缓存文件,那就排名来讲,刚进的关键词在区域的网页快照缓存文件中尚未升级,因此他会导致不同类型的排名,伴随着关键词时长的提高,很多都要进行重新排序。很多城市的排名会趋向一致,自然,也可能因为不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会掉下去,我们平常讲到的关键词搜索指数或是搜索指数是适用于不同区域之和、认知度计算出来。因此每个地方排名是有差距的。

  二、关键词不稳定

  很多关键词,因为刚进排名,从而导致排名结论不稳定,主要是因为新网站或是新词汇刚进词汇的情况下不稳定所造成的。这时候还是建议大家别着急,再次放心建立网站排名与内容就可以,等网站趋于稳定以后正在看排名,假如搜索结果并没有在前面三,则表示网站或是需要继续改善,了解满足客户感受为主导。

  三、网络宽带差异

  很多用户的互联网不一样,因此其服务器带宽是有差距的。例如电信网与无线网络搜索结果有时不一样;那宽带与中国电信宽带、联通宽带搜索结果不一样;

  四、搜索时间不同

  因为不同行业的竞争者都是在不断地进行改善,还在进行宣传,因此不同时间范围搜索结果也不尽相同,例如:你前几日搜网站规划等估计就是外包公司信息内容,由于你要了解网站建设市场需求来进行比较,过两天你搜网站基本建设很有可能也是不一样得到的结果。因时长原因造成要求产生变化,百度搜索引擎会依据在这个时间段的人群分析,因此呈现结论也不一样。

  五、网站用户行为

  为什么说用户行为也会影响搜索结果排名呢?一般百度搜索引擎会依据平时的访问记录来作出判断,假如你常常点当然排名位,而非竟价位,那么展现出来的大多数是快照更新位。如果喜欢资讯类网站,那么资讯类网站会很提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