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们该如何对待自己网站的收录呢?有哪些方法?

我们该如何对待自己网站的收录呢?有哪些方法?

来 源:www.kaililongdaili.com/发布时间:2023-03-08


  站长们做网站优化的主要目的就是让网站可以获得来自搜索引擎端的流量,而我们要想自己的网站有排行,那为最关键的就是使自己的网站有收录,但这不是说网站收录量越大,网站排行也就越高,有时候数十万以上页面收录量都带不到字1000平台流量。那么站长们该如何对待自己网站的收录呢?

  一、网站收录的时间间隔

  网站收录十分注重一个网站页面间的收录时间间隔,因此网站升级内容是固定于每日的一个时间范围,这样可以程度的保障收录时间间隔是一致的。如果网站页面的收录时间间隔非常大,例如持续一周或者一个月也没有收录,但网站一下子升级了许多内容,而搜索引擎也收录了许多内容,那样虽然能提升网站收录量,但无法提高网站的关键字排名。提议网站收录的时间间隔是一天,如果可以确保每天都会有内容去来养蛛蛛,那必然没错,这样就可以提升搜索引擎的信任感,并提高网站权重值。但是,有许多网站后台管理是支持按时升级更新的,也不用再按时按点的进行人工升级了。

  二、网站收录的稳定性

  如果网站的收录页面在后续评定当中被删除,那将大大危害网站收录的稳定性,由于不断收录会对网站页面后面抓取收录的机率,如果网站有许多页面都已经被后面评定删掉,那网站一些新的内容页面也会影响到,这些原本可以被收录的页面极有可能就不予以收录了。而造成此现象的主要原因一般是剽窃,其实就是彻彻底底的将其他人内容剽窃到我们的网站上,亦或者是直接用采集插件,收集大量页面升级到我们的网站上,一瞬间得到许许多多的收录量,这种方法得到收录量一定会被百度搜索优化算法揭穿,只不过时间的问题,那时候只有祈祷千万不要被K。

  三、网站收录的信息独一性

  网站收录页面的独一性,并非相比于其他网站,反而是网站内部收录页面的独一性,如果站里有两个一样的页面被收录,那一定会提升网站内部页面之间的竞争。建议大家可以根据301跳转等,来预防网站收录的信息独一性。

  四、网站收录的高质占比

  网站收录高质占核对网站排行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特别是在一定要与网站核心关键词需有关联性,要是没有关联性,那反倒会危害网站排行,很严重的也会导致网站被K,一样需要注意网站里的一些低质量页面被搜索引擎收录,这可以提升网站收录的高质内容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