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们该如何处理外链资源丰富的旧页面呢?有哪些技巧?

我们该如何处理外链资源丰富的旧页面呢?有哪些技巧?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10


  seo优化工作人员都清楚网页链接愈多愈好,外链就能提高网址知名度,提升流量等,那么我们该如何处理外链资源丰富的旧页面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详细的讲解。

  1、外链再核查

  针对任页面具有很高的反链,我们都要提议另一方根据有关专用工具,再进行第二次核查,主要目的是要去核查这种外链的稳定,是不是已经发生大面积死链。

  与此同时还要注意:统计分析全部外链的锚点链接种类,是文字内容,或是纯网站地址,这样有助于我们接下来下一步工作,是否要开展页面内容替换,亦或采用域名重定向的思路。

  2、替换旧内容

  假如你在经营的过程当中,我们一旦发现早期页面,拥有大量的外链,而且人气值很高,这时候我们应该调查页面主题风格内容。

  这里面我们面临如下两个问题:

  1.替换相关性内容

  本质上,我们一般都会建议你去挑选替换相关性内容,那样的话,我们在获得连接权重传递的过程当中,新内容排名会回应得非常立即。

  它好似开启相关性旧域名的思路是一样的,但是这里面有一个细节,那便是大家在编写新内容时,一定要考虑,怎样去满足与外链叙述内容的有关主题风格。

  2.替换非相关性内容

  假如我们尝试替换非相关性内容,这里面必须明确一个事情,那便是的页面宣布升级上线之后,早期的一些关键字排名是依然存在的。

  对于已经内容的识别与关键字排名,很有可能需要等百度快照更新以后,才能陆陆续续的呈现相关性排行。

  3、重定向页面

  一般来讲,对于旧页面连接比较丰富的URL,我们要是没有相关性内容做升级,都是会提议把它运用301开展自动跳转,保证权重值可以获得迁移。

  但在这过程中,我们针对自动跳转目标URL,应该尽量控制在同一个归类中的内容,如果你实在挑选不太清楚,能直接定项到时下分类URL详细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