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站上线如何快速提高网站流量?有哪些好的方法?

新站上线如何快速提高网站流量?有哪些好的方法?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10


  网站优化的主要目的是让网站有更高的流量,根据流量来实现提升转化量,需要流量迅速提升首先搞清楚怎么操作,下面为大家详细讲解。

  1、tdk的设置

  tdk针对网站优化来说非常重要,还有很多网站文章标题全是随便设定的,与网站所推荐的具体内容并没什么联络,对网站没有好处,这种网站通常是并没有流量、并没有排名,甚至一个访问者都没有,tdk的设置是需要和网站具体内容所配对。

  2、添加高质量友情链接

  能够探寻同业竞争或权重值强的网站添加友情链接,外部链接是可以提升自己网站的流量,在他人网站导进自身网站链接,来提高网站浏览大家网站的机率。

  3、网站的打开速度

  这是一直强调问题,假如网站开启速度比较慢,访问者难以留有等待网页页面渐渐地更新,百度搜索引擎也很难留有,问题严重的甚至还会淘宝降权。网站打开速度要迅速、平稳,使网站客户得到更好的体验减少网站的跳失率。

  4、优化长尾关键词

  如果一开始就优化关键字,那么就需要优化长时间,不但奏效长,并且市场竞争较大,推荐网站站长们能选优化长尾关键词,针对长尾关键词而言,搜索量低,生存压力小等,只需几日就可优化上来,并且做的长尾关键词数量越多,迅速产生网站流量效果就越大。

  5、网站的更新频率

  网站的更新频率也是相当的关键,假如你每日更新一篇高质量文章内容,那样对你而言网站的排名还是有很大提高的,包含关键字等,假如你网站更新频率比较低,那搜索引擎蜘蛛来访问的频次就会急剧下降,极有可能就会不浏览网站,造成网站排名受到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