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进行关键词选取?如何帮助企业进行谷歌广告的关键词选取?

如何进行关键词选取?如何帮助企业进行谷歌广告的关键词选取?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13


  关键词是谷歌广告中所占比例,又为关键内容之一。用户利用检索关键词来点一下,浏览企业的推广信息;企业根据竟价关键词排行,去吸引搜索者的点一下和浏览;关键词是客户和企业中间相互关联的桥梁和核心区!因此,做竞价广告,挑选关键词为主要!但如何进行关键词选取?又如何帮助企业进行谷歌广告的关键词选取?

  选取竞价广告的关键词有三个标准:

  1:企业的服务名称或产品关键词:

  企业投放广告,目标是为了能宣传自己的产品与服务;因此,我们首先要为企业进行服务内容和产品关键词的选取,来保证竞价广告的精确性!

  2:客户的需求关键词

  每一个企业都有各自不同的需求与不同认知能力,通过分析用户的需求,展开分析,挑选出一些关键词!

  3:市场定位,人群定位,语言定位等相关性质产品关键词。

  每一个产品或每个企业都有它特定行业和特定群体,针对该特殊的特性进行整理与分析,依靠Googleanalytics专用工具挑选出适宜的关键词组。

  企业挑选关键词,至关重要。竞价广告的关键词对广告点一下,访问,直到后转换危害都非常大。适宜的关键词会引发令人惊讶的客户流量,不合适关键词往往会白白的耗费企业的竞价广告花费!

  通过以上三种关键词所选择的规范,挑选出一部分关键词,再根据顾客自已的需要与销售市场检索人群数据信息,梳理归纳出来后的关键词就非常了;有了关键词,再去进行竞价推广营销推广就很简单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