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支柱页面?如何创建支柱页面?

什么是支柱页面?如何创建支柱页面?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14


  支柱页面是平台上有组织内容,能够帮助百度搜索引擎了解其使用价值并和平台上的别的页面联络。假如页面构造优良,会严重影响网站的排名,由于搜索指数大的词或额外突出显示的有用信息。

  什么是支柱页面?

  支柱页面当做特殊主题的检索,表明(并链接到)读者很有可能需要或者需要的有关信息。支柱页面不可以包括有关单独主题中的所有信息,所以必须在别的页面上派发。

  比如,一篇文章关心一个包括很多信息的主题。针对seo优化,文章内容应当包括连接,为百度搜索引擎创建一个互联网,以进一步爬取内容。乃至首页、产品和服务页面还可以与支柱页面密切相关。

  支柱页面是内容对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能写一个主题,并用有关材料来变小帖子的范畴。被有关内容包围着的支柱页面容许网址来访者在一个地方(你的作品)充分挖掘。

  如何创建支柱页面?

  支柱页面应包含对读者有价值的普遍关键词,以促进行为。在创建支柱页面时,必须记牢以下几个方面:

  界定关键主题。从你主题简单地界定逐渐。比如,如果你的支柱页面的主题是新闻,您可以选择编写新闻报道的主要目的。

  关心重要关键字和内容。你支柱页面内容务必关心关键字。关键关键词务必用以内容文章正文、文章标题、小标题、元叙述和URL,便于百度搜索引擎能理解页面。内容的品质务必很好,包含真真正正一个点。如果不能自身创作,请寻找技术专业协助。一般建议从应用关键词搜索方法进行关键词科学研究逐渐。一个时兴全部免费工具是5118关键字工具。

  应用靠谱的结构和外链。链接到页面的时兴、性能卓越内部结构页面能够正确引导读者获得更多的信息。外链(第三方网站)亦是如此。她们一定要靠谱的源头,以增强真实度,你页面。假如你页面讲的是经济发展或人口数量的,请使用统计参考文献,如人口普查局。每个人喜爱真实数据信息。

  维持内容相关性与关键点。你的支柱页面不可包括不必要信息。这将使读者精疲力竭,她们也许不会点链接页面或进一步参加。应用适度文章的标题和短小标题对主题开展逻辑性简述,便于读者可以快速查找她们有兴趣或很有可能需要回来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