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站优化,哪些方面更容易被轻视?我们该注意什么?

网站优化,哪些方面更容易被轻视?我们该注意什么?

来 源: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3-03-16


  在网站提升中,有一些网站排名非常好,跑到主页,而有些网站的关键字排名迟缓甚至都没有。这个不是优化策略问题,反而是哪几个方面没有注意到。今日,那就让我们详细介绍一下网站提升,哪几个方面很容易被忽视,使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页面上有很多图片或动画

  每一个人审美观念都有所不同,但为了能让网站更有竞争力,很多小伙伴喜爱在自己网站上面许多图片或动态效果。可是掌握SEO合作伙伴一定要了解一点,那便是百度蜘蛛只鉴别英语单词,不可以鉴别图片,这就使得蜘蛛没法爬取你网站内容,所以这也是小合作方应该注意的。

  第二,页面没有标题,或者标题不包含关键字

  SEO的关键在于TDK,因此页面的规划是让蜘蛛先爬取TDK,然后爬取具体内容。而页面的标题越来越尤为重要,假如页面内容并没有文章标题,那样蜘蛛就无法理解你的网站到底为了什么。一样,文章标题并没有反映关键词,这将导致蜘蛛爬取你的内容,不可以把握住关键,识别不了内容和主题风格相关性。

  第三,网页中关键词出现频率较低

  这一点在优化中常常被忽略,很容易被误会。尽管有些人说关键词应当当然出现在了网站上,但是不能有意加上。可是,如果关键词出现在我们的网站里的频次非常少,咱们就无法被蜘蛛鉴别了。自然,在加上关键字时,合理布局一定要有效,这将导致不经意间关键字沉积。

  第四,网站导航栏不够清晰

  有些人认为网站只要增加一个导航栏,并非如此。这种细节必须了解,例如商品页面,底部菜单进到详解页面。每列饰演不同的角色,是否存在返回首页选择项、下一页选择项等行为。一个清楚的导航栏架构不但可以提升客户体验,并且能够防止蜘蛛无案件线索地爬取,因而这一点至关重要。